星热点:徐冬冬15分钟视频 徐冬冬海天盛筵不雅视频外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21:0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徐冬冬是一位90后女星,在演艺圈中潜规则是秘而不宣的事,徐冬冬之前就被曝出被天价买初夜,甚至一段徐冬冬15分钟视频还在网上流传,徐冬冬海天盛筵不雅视频外泄。

徐冬冬15分钟视频 徐冬冬海天盛筵不雅视频外泄

  徐冬冬,英文名Nina,黑龙江哈尔滨人,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被网友评为军艺十大校花。徐冬冬自出道起,便是各时尚体育杂志备受亲睐的超级宠儿,性感百变的形象深入人心,有着“最美丽的足球宝贝”的称号。

  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徐冬冬还没火,关于她的负面新闻却火了!先是传出16岁即遭李富荣之子李乐破处,后又被曝与台湾男星包小柏的“艳照门”,甚至卷入海天盛筵150万高价“卖处”,徐冬冬也因作风花心被封“集邮女王”。徐冬冬正式声明网络上的传言均失实,自曝2013年才第一次谈恋爱,并暗示自己仍是处女,这个结果真是令所有人大跌眼镜。

徐冬冬15分钟视频 徐冬冬海天盛筵不雅视频外泄

徐冬冬15分钟视频 徐冬冬海天盛筵不雅视频外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冬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