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和董子健怎么在一起的? 孙怡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7 16:5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损益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熟悉,但是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芈月传》,大家总是听说过的话。而在《芈月传》中,芈月的表妹芈瑶这个角色可是深得很多观众的喜欢。而芈瑶的扮演者就是孙怡!

孙怡是谁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孙怡(Sun),1994年6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3年,刚刚出道的孙怡主要担任平面和各时尚品牌的模特工作;同年,孙怡开始进入演艺圈发展,她与闫肃、邓伦、戴燕妮等人合作主演了青春爱情单元喜剧《爱情上上签,并在剧中饰演了相貌干净却内心有点苦闷的都市女孩吴萍。

2014年,孙怡主演了黄尧执导的现代爱情片《男欢女爱》,并在片中与郭晓冬演绎了一段萝莉与大叔之间的忘年之恋,而此片则入围了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