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华中师大路演遭劝离 范冰冰离场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05:3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记者进入华中师范大学活动现场后,发现台上只有4张凳子。此前,片方通知记者冯小刚、范冰冰、刘震云、方方会到场,加上主持人,应该摆放5张凳子

  当记者进入华中师范大学活动现场后,发现台上只有4张凳子。此前,片方通知记者冯小刚、范冰冰、刘震云、方方会到场,加上主持人,应该摆放5张凳子。

  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导演冯小刚、原着刘震云、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方方现身活动现场。此时,不少学生议论起范冰冰真的不会来了。

  见面会活动开始17分钟左右,范冰冰突然现身研讨会现场。范冰冰称:“因为刚刚有点情况,我们被堵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大家也特别着急。”一旁的冯小刚说:“咱们大学生太热情了,听说范冰冰要来,安保压力很大,当时进来还在搜查范冰冰是不是在车里面。”

范冰冰华中师大路演遭劝离 范冰冰离场原因揭晓

  华中师范大学官方回应范冰冰被逐出场原因:根本没邀请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