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性侵案消息 朴有天为什么被诬告性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7 03:3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朴有天被告性侵一案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料该事件在短短时间内便发生转折。6月14日下午,有韩媒报道称女方撤诉并就事件道歉。涉案女子A某的男友表示,“今天下午6点30分左右,首尔江南警察厅出示了撤诉的文件”,“A某当时是醉酒状态,愤怒之下起诉”,“在还没了解具体情况的状况下做出此举,是我们的错误,对方也深受其害,对此十分抱歉”。

而在6月15日上午,据韩国首尔江南区警察局方面表示,指控朴有天性侵的女子A某于15日0时递交了撤诉申请,并表示当时发生关系并没有强制性,之所以此前主张遭到朴有天的性侵是因为在与朴有天发生关系后感觉自己被朴有天以及其他一行人轻视。

当天,正在以公益兵身份服役的JYJ成员朴有天被拍到前往首尔江南区警察局上班,朴有天戴着帽子和口罩,并未开口说话。而朴有天经纪公司负责人再度发声称,这件事情关系到一个人的人生,他们希望广大媒体今后报道此事时要以警察调查结果为依据,不要再发布任何猜测性文章。今后如果有需要,朴有天一定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