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漏出大奶奶怎么回事 angelababy胸多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7 01:1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进入演艺圈已有一段时日,然而人红是非多,angelababy漏出大奶奶、angelababy被强吻过胸等传闻就开始了。angelababy漏出大奶奶是怎么回事?angelababy被强吻过胸是真的吗?不掰不知道,一掰吓一跳,结局你绝对想不到。

angelababy漏出大奶奶是怎么回事

angelababy漏出大奶奶是怎么回事

  angelababy走光 angelababy活动不慎露出阿婆内裤

  在娱乐圈女星就算保护措施做的再好也逃不出广大媒体的镜头,一向以清纯姿态示人的angelababy也逃不出他们的手掌心,而angelababy走光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前有网友自制“香港大波中心”系列短片上传自YouTube,影片中angelababy走光图片着实让人为之惊艳。

  之前在北京出席公司周年派对的Angelababy(杨颖),打破零走光纪录,不慎露出“阿婆内裤”,顺利在名模群中抢镜。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从模特界开始到影圈发展的Angelababy,在内地人气愈见高涨,加上跟内地男星黄晓明的绯闻传得甚嚣尘上,Angelababy在内地发展如日方中。之钱angelababy和黎明爱将李治廷出席汽水代言活动时,以连身短裙上阵的Angelababy坐在道具车上拍照,期间可能因动作太大,不慎露底外,转身时因连身短裙的腋下开口位置较大,就连内衣都露出。之后,Angelababy伸手到腋下整理衣服时,令人骤眼看来以为是搔腋下!

angelababy走光图片

angelababy走光图片

  angelababy的胸被强吻,baby被强吻袭胸戏份被删

  angelababy就是正宗的人红是非多,强大的网友在看为微爱之后完全觉得不过瘾,于是就开始拔出删除版的微爱,这让教主情何以堪啊,但是删除版的强吻袭胸确实很劲爆哦,素颜版的baby真是美到爆了。

  曝光的番外视频汇总了微男陈赫在《微爱》中被威女Angelababy各种虐的精彩瞬间。陈赫数次凑近baby,都被威女一把推开,甚至还被推进冰冷的湖水中。经过了千锤百“虐”的陈赫,在番外大结局中,接受了最后的考验,被baby猛扇耳光之后,又在山路上演真人版“奔跑吧,兄弟”,一路奔跑狂追车中的Angelababy。陈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共被baby打了16个耳光,而且都是真打,零下的天气里,每一下都是像刀划了一下,眼泪都出来了”。而Angelababy也表示在整部戏中都要虐陈赫实在是觉得不好意思,只能戏外好好补偿他。

angelababy陈赫吻戏

angelababy陈赫吻戏

  从之前曝出的Angelababy和陈赫的温馨戏来看,微男陈赫虽然一直处于被虐的地位,但在过程中,威女baby的心也在慢慢被陈赫的坚持不懈所融化,最后陈赫是否能顺利扑倒baby强吻成功,也只能去影院一探究竟。

  将于12.24上映的《微爱》,可谓是处于贺岁档激烈竞争的漩涡中心。在最近的优先场放映之后,好评席卷掀起点赞风暴,被观众赞为“最能放肆大笑”的贺岁电影,惊呼没想到一向文艺的顾导会带来如此年轻化的爆笑惊喜。电影中包含的爱情、喜剧、惊悚、励志的多种元素也为许多人津津乐道,表示就像吃了一顿丰盛的满汉全席。而片中的小人物英雄情怀,也让不少观众潸然泪下,称在影片中看到了自己。

  据悉,angelababy的胸围及三围是B81cm、W58cm、H86cm,香港女神Angelababy为发型用品拍摄全新广告,原文期间她不但以养眼的低胸裙秀出汤碗胸,而且当她走猫步时,心口两边摆动得非常荡漾,非常震撼疑似隆胸过。

angelababy胸有多大

angelababy胸有多大

  《微爱之渐入佳境》剧情

  《微爱之渐入佳境》(又名:《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微时代的爱情》)是2014年上映的一部爱情、时尚、剧情电影。该片由顾长卫指导,主要演员有陈赫、Angelababy、涂彦倪等。

  该片讲述了,都市微男沙果想用微信寻找一份真诚的爱情,岂料却被时尚大威女陈西拐到庸俗的一夜情上。沙果始终坚信:勾搭是一种美德, 勾搭是一种时尚。历经千回百折,最后,这对微男威女竟然在五台山脚下狭路相逢。

angelababy陈赫《微爱》

angelababy陈赫《微爱》

  沙果,黄小瓜,马呆,三头文艺小蛮牛,歃血为盟,与狼同居,沙果经不住微信上一个野模百般纠缠,误入 勾搭是一种时尚的爱情漩涡,黄小瓜为戏疯,为爱狂,手提菜刀威逼男老板潜规则自己,爱情义举,惊天地泣鬼神,马呆被投资人马小姐的情操深深折服,甘愿与牛欢歌,莫愁,莫愁,半夜惊起女鬼忧愁。微爱就是红酒配饺子的小小浪漫,追梦心酸,狗搭共温暖,五台山脚下,善男信女,莫非真要剃度一条微信一场梦,一段人生一份情,爱的路上,谁想灭谁,又谈何容易?微时代爱情,微辣,微甜,微酸,这就是生活的惊喜,我们用微爱传递,你我共珍重。

  文艺三剑客沙果(陈赫饰)、黄小瓜(张鲁一饰)、马呆(曹璐饰)经历着同甘共苦的北漂生活,土豪马大姐(王姬饰)的出现让他们的职业生涯迎来了曙光。为了争取马大姐的投资,“微男”沙果开始了艰难的剧本创作。与此同时,美艳的“威女”车模陈西、小狗“莫愁”意外出现在了沙果的世界中。为了写好剧本,沙果倾其所有,黄小瓜、马呆怪招出尽;为了赢得爱情,沙果为陈西扑汤蹈火,而黄小瓜也邂逅了清纯的小青(姜瑞佳饰),并且逐渐为爱走火入魔。在微时代的千变万化中,生活处处存在惊喜。

  Angelababy宣传新片害羞挤A奶露半乳

 

angelababy害羞挤胸

  Angelababy否认拍不雅视频,将追究相关人士法律责任

  19日中午,angelababy的工作室发出一封律师警告函,否认一则声称是Angelababy的不雅视频是baby本人,欲追究诽谤罪。

  工作室原文:

  近日,部分自媒体账号及个人微信、微博上恶意传播一则声称是Angelababy的不雅视频。对此,Angelababy工作室今日委托律师发函声明,上述视频中人并非baby本人,该消息为虚假捏造,已对baby的名誉权造成严重侵犯甚至涉嫌构成诽谤犯罪。请相关人士立即删除虚假消息,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angelababy陈赫微爱剧照

angelababy陈赫微爱剧照

  看来关于angelababy漏出大奶奶、angelababy被强吻过胸等传闻都只是大家的捕风捉影,把没有的事当成有的了。娇小的angelababy确实惹人怜,但也不能将自己的饥渴搬到人妻angelababy身上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