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惠英红三夺影后 演技碾压马思纯周冬雨等人被赞实至名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00:2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惠英红出道多年,一直兢兢业业在娱乐圈打拼演戏,不以炒作绯闻,每天专注演戏,是香港人人称赞的好演员。此次惠英红三夺影后,而影帝的奖项,则是由林家栋获得。

 惠英红三夺影后 演技碾压马思纯周冬雨等人被赞实至名归  香港电影的青黄不接,是被讨论了近十年的话题。平心而论,香港电影近两年虽然颓势依旧,却也呈现了“病树前头万木春”的一线生机。单看这两年的金像奖提名名单,香港电影中出现很多“新鲜血液”。以今年这届的例子,12项提名的《七月与安生》,8项提名的《一念无明》和《点五步》以及口碑上佳的《幸运是我》、《脱皮爸爸》等,应该说,在老面孔尚未褪去之时,我们至少可以说,新人终于做到了分庭抗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惠英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