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首部破10亿电影!《芳华》上映14天票房破10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6 22:4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芳华》票房破10亿

   12月28日晚,上映14天的冯小刚新片《芳华》票房正式突破十亿大关。《芳华》已超过《私人订制》(7.13亿)成为冯小刚最卖座的一部电影,也是2017年第6部破10亿的国产片,另外五部分别是《战狼2》《羞羞的铁拳》《功夫瑜伽》《西游伏妖篇》《乘风破浪》。

  《芳华》从12月15日上映后,票房一路高歌猛进,首日破1亿,两天破2亿,六天破5亿。尽管在近半个月时间里,袁和平和徐克的《奇门遁甲》、陈凯歌的《妖猫传》、成龙主演的《机器之血》、改编自知名IP的《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以及《前任3》等一系列不同类型的国产商业大片轮番上映,但只有《芳华》票房坚挺,屹立不倒。除了在上映第8天的时候受到三部新上画影片的冲击之外,其余13天竟全部保持在每日票房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据猫眼数据,二线城市观众为《芳华》贡献了超过3.4亿票房,一线城市票房约为1.7亿,三线城市约为1亿。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成为主要票仓。《芳华》自上映以来不时放出视频特辑、删减片段等,使得该片话题热度持续不减,目前仍能排在微博电影热议榜第二名的位置。此外,《芳华》也是近期口碑最好的国产片,微博评分8.9,V淘推荐度78%,目前仍有很多观众表达出想看的意愿,预计最终票房有望达到12亿以上。这对于没有强大明星阵容的国产文艺片来说,无疑是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