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雪之灵骗炮始末 飞雪之灵拿科研经费骗女大学生上床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6 20:1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知名主持人崔永元最近一直在关心“转基因”的事情,但是小编发现崔永元已经不在说转基因了,而是开启“炮轰”模式。那这次谁这么倒霉,被崔永元“看上”了呢?这次被怼的是果壳网科普作者“飞雪之灵”。并且争论的话题惊人!崔永元说飞雪之灵“拿科研经费骗女大学生上床”!

这两天崔永元连续发布微博炮轰果壳网及其主力科普作者飞雪之灵,言辞激烈,不乏“藏污纳垢”、“蛀虫”、“罪人”、“骗钱骗色”等字眼。

崔永元称,中国科协每年砸两千万的果壳网,力推的主力选手飞雪之灵,原来这选手生生把科普做到了中国农业大学女学生的床上。

“虽然比不上方骗子,睡过的记不住数了,但果壳网一年拿了科协两千万后,洗地、睡人、挣黑钱也是没谁了。据说被科普同时被玩弄的农大女生退学时的感想,大意是:虽然玩弄她的是流氓,但流氓做的科普是正确的……真是难得糊涂啊!科协的两千万,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