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怎么火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6 19:0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大家伙听到这句话是不是很熟悉呢?熟悉《亮剑》的朋友们应该对这句话烂熟于胸了吧!下面小编再来给不了解的同志们科普科普这句话的出处。

电视剧《亮剑》里面李云龙的老婆被日本人绑架到城楼上要挟李云龙不攻城,李云龙为了消灭日本鬼子,忍痛用“意大利炮”轰击城楼,炸死了日本人和自己的老婆。

作为《亮剑》中的经典镜头,这句台词也一直被大家伙熟记于胸啊,最近还上了微博热搜。两个字“厉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