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麻雀导演微博澄清李易峰替身事件 黑粉断章取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18:5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0月17日晚,《麻雀》导演金琛发文辟谣,大赞李易峰敬业专注、安静自律,称其最高工作时间超过一天18小时,一天最多时完成十五页台词。导演表示用替

  10月17日晚,《麻雀》导演金琛发文辟谣,大赞李易峰敬业专注、安静自律,称其最高工作时间超过一天18小时,一天最多时完成十五页台词。导演表示用替身只是为了减轻演员负担,提前准备光效。导演呛声黑粉“断章取义,混淆视听”,最后还呼吁“不要无端黑人,那不光彩”。

麻雀导演微博澄清李易峰替身事件 黑粉断章取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