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惠英红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18:4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惠英红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2000年,40岁的惠英红和一个圈外人谈了半年恋爱,这也是她继黄子扬之后的第二次恋爱。惠英红表示她一直在等一个人,在她少女时有一段美好的初恋,有一位美国混血水兵天天买她的口香糖。去越南打仗前晚,他向她用广东话说了一句“我爱你”,从此杳无音讯,那个混血水兵是支撑她直到40岁时,依然对爱情保持如此强烈信心的最重要原因。如果那个水兵回来求婚,一定会嫁给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