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雪之灵个人资料 飞雪之灵睡女大学生事件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6 18:0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14日凌晨,崔永元发微博爆料称,“中国科协每年砸两千万的果壳网,力推的主力选手飞雪之灵,的床上,而且还不止一个。”在这条微博中,崔永元还说,“果壳网一年拿了科协两千万后,洗地、睡人、整黑钱,这也是没谁了。”

这不是将等于吊打飞雪之灵以及果壳网吗?在微博上搜索@飞雪之灵发现,原来他的微博认证是“果壳网科普作者”。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在微博上有52万粉丝的飞雪之灵也做了回应。

飞雪之灵的微博很长。微博的第一句就说了一句,“树欲静而风不止”。为什么会这么说呢?下文会说到。

在回应的微博中,飞雪之灵首先说,其之前犯的错已承认并且道歉了,但不接受造谣、夸张以及夹带私货的指控。其次他表示,自己未与那位女生发生关系; 女生“退学”是造谣;“黑料”中的很多内容是被断章取义和夸张过。最后,他说了关于崔永元发微博的原因。他表示,崔永元这次是炒冷饭,因为崔在与其的转基 因争论中落败,而在此泄私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