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fboys在哪上学 tfboys成员在哪个学校读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16:3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队长王俊凯,1999年出生于重庆,就读于另一所重点学校重庆八中的分校树人中学校,刚参加完中考。翻看王俊凯5月10号发的考试复习微博,转发评论量合

  队长王俊凯,1999年出生于重庆,就读于另一所重点学校——重庆八中的分校树人中学校,刚参加完中考。翻看王俊凯5月10号发的考试复习微博,转发评论量合共56万,粉丝帮忙整理的各科知识要点,被称为“中华题库”。6月7日冲刺中考的微博,转发量更达60万,“如何考前减压”的留言更被千余粉丝点赞顶起。

  树人中学校,被几栋住宅高楼环绕,采取严进严出的管理方式。门卫处常年堆着全国粉丝写给王俊凯的明信片和信,有粉丝叫他“长腿欧巴”,有粉丝叫他“乖儿子”,有粉丝给他介绍家乡风光,有粉丝说要为了他考到树人。门卫大叔说,王俊凯一放学,出了校门,就由经纪公司安排的小车接走。

  在学校外面等王俊凯的粉丝从十几岁到四十几岁不等,绝大多数是女性,人数最多的时候多达三十人。曾经有一个40多岁的女粉丝专门从山西跑到重庆,门卫问起,开始支支吾吾,被识穿以后,“脸红了”。

  在重庆当地有传言,中考以后,王俊凯可能会离开树人,到四川音乐学院附中读民谣专业。树人中学的周校长对此表示不能回答,“但反正树人已经录取王俊凯了,他爸妈也拿到了录取通知书。”有树人的老师在微博上透露,重庆八中的散学典礼上,播放了TFBOYS的各种最新,校长还亲自推介,要支持王俊凯的歌唱事业。

tfboys在哪上学 tfboys成员在哪个学校读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