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老婆年轻时照片 江嘉年比梁家辉大几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6 13:4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影帝梁家辉身处娱乐圈却几乎是绯闻绝缘体,他的老婆甚至被称为“丑妻”,他却一直不离不弃。如今两人五十多岁出门却仍牵手甚至亲吻,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爱情呢?

年过半百他们仍不停“秀恩爱”

近期有新戏上映的梁家辉又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影帝地位,然而身处娱乐圈,他的私生活也一直被大家关注。影帝梁这些年不仅没有绯闻,而且一直作为“三好”男人被众人称赞。他与妻子江嘉年结婚近30年,加起来超过一百岁的夫妇二人仍然形影不离。梁家辉会陪太太逛街,牵着她的手,甚至不时亲吻她,双胞胎女儿也是常伴在侧。

其实恩爱并不是“秀”出来的,在这个“快餐爱情”的年代,这样恩爱的夫妻更是为大家所羡慕。不论是新婚小夫妻还是结婚多年的夫妇,都应该学会如何适时地创造出一些小浪漫小惊喜,让生活中的细节闪现出不一样的精彩。特别是心态上不能因为已经结婚而不再舍得花费心思去做取悦对方的浪漫,有的时候双方都刻意制造和创造出来的浪漫气氛和适时出现的浪漫惊喜,不但可以减少婚后逐渐归于平淡的日常生活中的枯燥,而且还可以让小夫妻双方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关怀与婚姻生活中的无穷乐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