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济宁拉沙大货突然舍命闯卡,民警狂追3公里终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6 11:0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1日上午10点左右,济宁一辆本地号牌的半挂车突然加速冲过刘堤头治超点,执勤民警对该车辆实施追捕,在距离治超点3公里处的火头湾大桥上将该车辆成功拦截。该车驾驶人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当日,任城交警大队南张中队汇同特警、公路、交通、环保、城管等部门在刘堤头治超点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治理,一辆本地号牌的半挂车加速冲过治理关卡。 

南张中队中队长刘海雷随即开车带领执勤民警对该车辆实施追捕,在距离治超点3公里处的火头湾大桥上将该车辆成功拦截。

民警对车辆和驾驶员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该车辆拉载的是细沙,可能存在超载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将车辆押送至刘堤头治超点进行称重。该半挂车辆核载46吨,实载49.7吨,存在超载违法行为。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民警依法对车辆驾驶人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齐鲁晚报通讯员 张涛 本报见习记者 谢丽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