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渤出轨把妹是真的吗 徐峥黄渤宁浩成都ktv组团把妹事件经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08:5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出徐峥黄渤宁浩成都ktv组团把妹!!黄渤出轨把妹是真的吗!!黄渤出轨把妹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黄渤出轨把妹事件经过吧。

黄渤出轨把妹是真的吗 徐峥黄渤宁浩成都ktv组团把妹事件经过

  黄渤出轨把妹!!!怎么可能!!据了解,徐峥黄渤宁浩在成都ktv组团把妹!!还组团!!黄渤出轨把妹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事情经过吧。

  最近娱乐圈重磅消息不断,而引起轰动的多是绯闻、负面消息。在今天徐峥被曝与神秘女子同住酒店疑似出轨后,徐峥老婆小陶虹也被曝早已移情导演杨磊,两人默许对方出轨,感情生活已经“形同陌路”。而最近几年,关于徐峥出轨的消息不断,早前就曾曝出徐峥与黄渤、宁浩等人组团到成都把妹。

黄渤出轨把妹是真的吗 徐峥黄渤宁浩成都ktv组团把妹事件经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