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小棉袄》哪里听 《小棉袄》在线免费试听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6 05:4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tfboys开启单曲模式了吗?继易烊千玺的《你说》之后,TFboys队长王俊凯在今日(18日)也出了最新单曲《小棉袄》。歌曲讲述了远方的游子在冬雪飘落之时,对小时候母亲做的小棉袄的怀念之情。王俊凯的声音蕴含着深深的暖意,唱出了对故乡的眷恋。

新曲由李荣浩担纲作词作曲,同时兼任制作人,据悉,李荣浩不仅词曲编全包,甚至许多乐器都亲自演奏,力求达到最满意的效果,精心程度可见一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