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不雅视频是真的吗 李小璐被谁潜规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01:1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小璐曾经被一段不雅视频困扰,视频中的主角尺度之大让人咋舌,以至于李小璐一直被很多网友停留在不雅视频女主角上。李小璐不雅视频是真的吗?李小璐被谁潜规则。

李小璐不雅视频是真的吗 李小璐被谁潜规则

  前两年疑似李小璐一段长为21秒的不雅视频在网络曝光。有关名为“李小璐不雅视频”为标题的视频也在网络上流传。李小璐经纪人在第一时间否认视频女子是李小璐,之后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发朋友圈,爆粗回应:“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放心,我看了,这女的唉,咱就不点评了,希望朋友们也遏止这些恶搞的人!我在这里表个态,如果一些煽风点火,起哄架秧子的‘娱乐圈里人”没完没了诬陷造谣的话,我来陪你,给你俩大嘴巴子!”

  同时,网友还拿出李小璐上围暴涨图片与之对比,认为所谓李小璐不雅图片女主角或是另有其人。

  李小璐和贾乃亮的经纪人郭先生,在电话中非常气愤又斩钉截铁的表示大家流传的是谣言。“那不是李小璐本人。”

李小璐不雅视频是真的吗 李小璐被谁潜规则

李小璐不雅视频是真的吗 李小璐被谁潜规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小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