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LCK联赛女主持人李贤京个人资料、性感私照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00:1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赵恩静离开韩国LOL电竞后,,韩国LOL英雄联盟LCK联赛迎来了一位新的主持人,这位主持人长相清纯,而且解说也颇有个性。LCK联赛女主持人李贤京个人资料、性感私照微博介绍。

韩国LCK联赛女主持人李贤京个人资料、性感私照微博介绍

  迄今为止,还鲜少有播音员能主持电子竞技的各种类型节目,再加上只做采访的话又很难满足那些痴迷于游戏的粉丝们,这时需要一个既能熟知多款游戏又甜美可爱的女主持来调剂一个新鲜的感观。

  但是现在有一个人将不可能转变成了可能,那就是李贤京主播。李贤京主播与电子竞技的缘分是从DOTA2开始的,后来延续到了星际2,直到现在成为LCK联赛主持人,她一直在电子竞技赛事活动中努力工作着。

  “最美电竞主持”赵恩静走后,韩国英雄联盟LCK联赛迎来了新的女主持人李贤京,她也是一位清纯大美女。李贤京由DOTA2踏入电竞圈,如今也涉及星际2和英雄联盟。近日,韩国电竞媒体Daily Game上放出不少李贤京的最新画报,身着白色T恤的李贤京清新脱俗,健康率真。

LCK联赛女主持人李贤京个人资料、性感私照微博介绍

LCK联赛女主持人李贤京个人资料、性感私照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贤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