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文静被潜规则 为走红上位不惜出卖肉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23:2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的明星个个都是你争我斗,为了抢到自己的角色,放下所谓的尊严出卖自身被潜规则,但最后依旧没有走红。对于蔡文静被潜规则的绯闻,引起了不少网友围观热议。也许是有可能会真的,但也有可能是被人陷害的,有关蔡文静被潜规则遭网友深扒。那么蔡文静出道以来在演艺上出演过不少好的作品,也深受众多网友的认可。

 蔡文静被潜规则 为走红上位不惜出卖肉体  有网友深扒蔡文静个人资料等信息后,也有一些网友猜测蔡文静因为长得像女演员姚晨,所以被称之为“小姚晨”,可是两人的机遇却相差甚远,或许是因为年龄和锻炼有关。蔡文静当年因为出演电视剧《匆匆那年2》中林嘉茉一角而被传出与大才子导演卢正雨有绯闻,难道蔡文静真的因为角色出卖自己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