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星驰吴孟达反目之谜 吴孟达周星驰为什么不合作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23:15: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星驰和吴孟达主演的电影是80、90后的一代印记,但是自从合作玩《少林足球》后就再也没有做搭档了,周星驰和吴孟达有什么恩怨?周星驰吴孟达反目之谜,吴孟达和周星驰怎么了?

周星驰吴孟达反目之谜 吴孟达和周星驰为什么不合作了?

  作为香港影坛独树一帜的喜剧笑匠,吴孟达曾诠释了众多经典的角色。其和周星驰合作的很多作品,像《大话西游》系列、《逃学威龙》系列、《喜剧之王》、《食神》等等,直至今日都依然是香港影坛的经典之作。而由周星驰和吴孟达这对老搭档所合作的电影,也一直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和津津乐道,两人的合作不仅是高票房精品的保证,也是两人之间深厚友谊的写照。但是后来传出两人反目再也没有合作电影,这当中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周星驰吴孟达反目之谜 吴孟达和周星驰怎么了

周星驰吴孟达反目之谜 吴孟达和周星驰怎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