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演员的诞生出现播出事故 网友直呼应该向湖南台学习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5 17:2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的诞生自从播出之后就备受众人的关注,因为这个节目的口碑是两极分化的现场,不同的人对于这样的事情有不同的说法。最近演员的诞生出现播放事故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议论。

演员的诞生

演员的诞生

  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节目播放的过程中出现了重大的播出事故,因为据观众反应的是在直播节目还没有播完的是时候,节目就已经切换到了其他的画面,最后导致了节目的中断,对于这样的事情节目组表示是因为设备鼓掌造成的节目中断,在这里也接受观众的批评跟道歉。

  除了这个之外,其实在这期播出的节目的预告片上是要播放12进6的比赛,可是今天只是播出了12强诞生的回顾,并且是作为《好看中国蓝》的特别节目,并且演员的诞生正片!

《好看中国蓝》

《好看中国蓝》

  对于这样的播放很多观众表示对于这样的调整十分的不满意,因为节目组没有提前告诉观众要调换节目,当观众期待着今天要播出12进6的比赛的时候却看到了12强诞生的回顾。这对于观众来说是一种欺骗。

  很多观众对于这样的事情并不能够理解。当然对于浙江这样的情况,有网友表示这样的事情跟上次袁立的事情有异曲同工的地方吧。

浙江

浙江

  当然对于这种节目的播出事故应该要尽量避免,如果不能避免的话那么也应该给予合理的解释,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影响观众的好感度。

  因为其实湖南台也遇到类似的事情,但是对于这样的事情湖南台的处理就是会比较好。所以很多网友都要求浙江卫视应该要想湖南卫视学习。

网友都要求浙江卫视应该要想湖南卫视学习

网友都要求浙江卫视应该要想湖南卫视学习

  不得不说在去年的那一段时间里面,因为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让众人感觉到了浙江卫视节目组的很多问题,还有漂亮的房子的剪辑问题也是很多网友在吐槽的。所以说浙江卫视的节目组还是需要好好检讨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