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夏日甜心杨斓个人背景资料、微博,杨斓十足的逗比“段子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15:4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型女子团体综《夏日甜心》7月23日开播,接下来小编来介绍下夏日甜心杨斓个人背景资料、微博,据悉杨斓是一位十足的逗比“段子手”。

 夏日甜心杨斓个人背景资料、微博,杨斓十足的逗比“段子手”

  大型女子团体综《夏日甜心》7月23日开播,经过近两周的连续甜心炸弹轰炸,你有木有被五彩缤纷的美少女氛围包裹,甜蜜到快要窒息?千万不要放松警惕,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下夏日甜心杨斓个人背景资料、微博,是一位十足的逗比“段子手”。

  她,生活在二次元与三次元的交界处,自带弹幕属性,吐槽接梗信手拈来,抖的一手好机灵;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COSPLAY、追番一个不落;她,民族舞,爵士舞、韩舞自由转换,听到节奏就想扭,人生信条就是“做任何事都不!如!跳!舞!”她就是夏日甜心——杨澜。

 夏日甜心杨斓个人背景资料、微博,杨斓十足的逗比“段子手”

 夏日甜心杨斓个人背景资料、微博,杨斓十足的逗比“段子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