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荀飞盏是好人吗 荀飞盏和荀皇后什么关系?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5 14:4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了琅琊榜2的小伙伴一定很好奇荀飞盏和荀皇后有什么关系吧!荀飞盏和荀白水是父子吗?荀飞盏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

  琅琊榜2荀飞盏和荀皇后是什么关系?

  荀飞盏据悉,是荀白水的儿子,荀皇后的侄子。还是有裙带关系的。

  所以他当上了大统领,还是有荀皇后的关系在里面。

  琅琊榜2荀飞盏是好人还是坏人?

  荀飞盏跟荀白水不一样,荀白水和荀皇后两人狼狈为奸,阴谋连连。但是荀飞盏还是比较正气的,当然如果不正直的话也不会是蒙大统领的爱徒了。

  这里面的荀飞盏是好人。

  琅琊榜2网友评论:

  风起长林里面真的每一个人都是人精,害怕。荀飞盏和上师那段,简直是暗流涌动。

  看了琅琊榜2,心动了,刘昊然的萧平旌,张博的荀飞盏。

  飞雪这个单箭头,年少相识青梅竹马,她早早嫁人幸福美满,他作为师兄依旧默默守护。他查案到青莲寺祈求万望让她如愿,听平旌解释当众打架因家中女眷后将那两位嚼舌头的绑了,听说墨淄侯夜闯王府担心到先问平旌“你大哥大嫂…”。你说飞盏咋这么招人疼呢,关键他还是张博,配音还是宝木中阳,哎呀呀呀,贼拉好感!!

  看琅琊榜2风起长林……看到第九集荀飞盏因为平旌的一句话就二话不说绑走两个嚼舌根子的就皇室宗亲的时候第一次哈哈哈笑出声来,没想到荀大统领还有妹控属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