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熙婚礼现场照片 rain金泰熙在哪结婚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5 11:2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Rain可以说是当初最早风靡中国的韩国男艺人,因为和搜你回去出演浪漫满屋,不知道吸了多少粉,各个年龄段通吃。但是随后,Rain似乎更倾向于音乐界的发展,也不怎么来中国了。但是关于Rain的新闻还是很多,比如和金泰熙的恋情。

Rain和金泰希的恋情在2013年1月被曝光,距今已经4年时间,而两人决定有一个结果。后来Rain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公布自己的手写信,意指要和金泰希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