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合影许晴优雅又充满女人味 林依轮表白两位女神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5 08:0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晴和西华

 

  12月27日晚,林依轮通过微博晒老婆西华和许晴的亲密合影,并称:“一场梦,两个女神,祝《如梦》五周年演出大获成功!期待明年再来!”照片中,林依轮老婆西华身穿碎花上衣,将手搭在许晴肩上,两人头挨头,非常的亲密,两位女神优雅又充满女人味。

话剧《如梦之梦》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都好美!”“两个漂亮的女神!”“西小姐跟许晴笑起来好像呀!”据悉,林依轮老婆西华和许晴不仅是好友,此次更是一起合作话剧《如梦之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