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和谁睡过 睡过范冰冰的17个男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04:3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1、王学兵 范冰冰和王学兵的绯闻从04年闹到06年,却始终得不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谈到对方的闪烁其辞,同一场合的刻意回避,让兵冰恋越发扑朔迷离

  11、王学兵

  范冰冰和王学兵的绯闻从04年闹到06年,却始终得不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谈到对方的闪烁其辞,同一场合的刻意回避,让“兵冰恋”越发扑朔迷离,也让外界更想探个究竟。其实,早前自打两人一同游青岛戏水恋情曝光以来,范冰冰与王学兵的恋情早已不是什么圈中的秘密。可是“公开”恋情之后,每次露面两人多少都有些躲躲藏藏不怎么自然,每逢一同出现在公众场合都会有意或是无意的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似是故意的在大众面前制造着一些神秘感。

范冰冰跟谁睡过 睡过范冰冰的17个男人

  12、李解

  2002年,范拍《尘埃落定》时,遇到饰演二少爷的李解,很快便传出二人关系暧昧,甚至当众眉目传情。此事被某报曝光后,李范当即一口否决。

范冰冰跟谁睡过 睡过范冰冰的17个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