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和谁睡过 睡过范冰冰的17个男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04:3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9.后弦 一年多前。范冰冰参加一个晚会,遇见素有内地周杰伦之称的俊俏才子后弦,恰巧的是,后弦坐在范的旁边,席间,范冰冰多次称赞后弦才艺俱佳,

  9.后弦

  一年多前。范冰冰参加一个晚会,遇见素有“内地周杰伦”之称的俊俏才子后弦,恰巧的是,后弦坐在范的旁边,席间,范冰冰多次称赞后弦才艺俱佳,外形俊朗。由于后弦从始至终没有丝毫面目表情,对范冰冰置之不理,范冰冰有点自讨没趣,不过似乎并不甘心,随后又以希望后弦可以给自己写歌为由多次搭讪,怎奈迷情动不了真佛,这位内地周杰伦从晚会开始至结束都没有和范冰冰说一句话,甚至头都没有礼貌性的扭过来,足见这位仁兄的定力,试问天下能抵挡范冰冰者若有几何?

  不过很快,事后便有人爆料,当晚有酷似后弦与范冰冰的一对亲密恋人出现在某五星级宾馆内的712号房间,而登记者赫然写着:邓文彬(后弦真实姓名)。

范冰冰跟谁睡过 睡过范冰冰的17个男人

  10、吴东翰

  媒体圈去年有个笑话,在一次颁奖晚会上,当时荣获“世界先生”称号的顶级男模吴东翰,恰巧也与范冰冰连坐,而此间范冰冰一直无心关注晚会内容,当时就被吴东翰190的身材吸引,只是一昧盯着他看,其间多有暧昧搭讪,被坐在后排的某娱记看了个全过程。最逗乐的是,吴东翰中途被范冰冰吓的提前离场。此事成为圈内人茶余饭后的笑料,虽然事后双方均矢口否认,但有人却说曾看见酷似范与吴的两人出现在某酒吧角落卿卿我我。

范冰冰跟谁睡过 睡过范冰冰的17个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