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和谁睡过 睡过范冰冰的17个男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04:3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3.陆毅 陆毅,因裸戏替身事件而一举成名的邵小珊大爆范冰冰曾和陆毅好过一段时间,拍摄《少年包青天2》两人公然互相示好,被指戏假成真。 4.香港着

  3.陆毅

  陆毅,因“裸戏”替身事件而一举成名的邵小珊大爆范冰冰曾和陆毅好过一段时间,拍摄《少年包青天2》两人公然互相示好,被指戏假成真。

范冰冰跟谁睡过 睡过范冰冰的17个男人

  4.香港着名大哥级人物洪金宝

  范冰冰和洪金宝曾经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甚至在剧组时范冰冰就在凌晨一点多进入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开。直到现在,就连范冰冰居住的soho现代城公寓,也是洪金宝花费200余万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这个秘密恐怕知道的人不在多数。

  范冰冰不小心怀孕后恐被曝光就在公寓内自行流产,结果造成流产性大出血。后急送院才救回她一命。当初范冰冰贪恋洪金宝的权势攀上洪金宝,就是希望能凭借着洪金宝在香港电影圈的显赫地位,让她在香港有所发展,只是洪金宝的功夫还没到那个地步。这恐怕也是范冰冰没有想到的。而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关系也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不过惧于洪金宝在香港的背景和黑社会势力所以才无人敢揭露。圈里是众人皆知所谓不是秘密的秘密了。

范冰冰跟谁睡过 睡过范冰冰的17个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