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恋情曝光!深夜与女友隔口罩接吻同归爱巢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5 04:25: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鲜肉宋威龙和女友某天在街头上演恋爱抓马秀被拍,恋情正式曝光!不得不说,年轻就是能作,恋爱谈得峰回路转荡气回肠,就是琼瑶阿姨看了也得甘拜下风。

  前段时间,宋威龙飞抵首都机场,落地时已经很晚了,不过还是有零零散散的粉丝守候接机。大约凌晨12点多,保姆车载着宋威龙到朝阳大悦城附近把他一个人放下。深更半夜,小宋同学竟然没急着回家休息,反而是找了一个长椅坐下玩手机。之后,他又挪到已经空无一人的大悦城门口,坐在一个石墩子上继续等,难不成是约了朋友?

  果然,没过多久,只见一个休闲打扮的女孩独自朝他走过去。然而!女孩走到宋威龙身边,第一个动作竟然是抬手糊了小宋一巴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宋威龙垂着头静待女孩处置的时候,女孩踮起脚就紧紧搂住了宋威龙的脖子,小宋也顺势紧紧地搂住了女孩的腰。这打一巴掌给个爱的抱抱难道是年轻人流行的套路?两个人保持着拥抱的动作足足有3分钟,可真是把恋爱谈成了偶像剧,以后再也不敢说偶像剧drama了!此情此景,不知道是不是宋威龙一直忙工作,冷落了这位妹子,这才大半夜结束工作也要赶来给女友赔罪。

  似乎是说够了悄悄话,两人才终于短暂分开进入下一环节:戴着口罩的两个人居然在隔着口罩接吻!这可真是看得人老脸一红,心说你们赶快回家该干啥干啥吧,结果宋威龙和女方倒不着急,手牵手到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两只雪糕。在店里时两个人还刻意保持距离,出来的时候也没有牵手。一直走到僻静处,宋威龙才再次牵住女方。

  两个人应该是非常珍惜这得来不易的约会时间,即使是大半夜,也专挑幽静的地方钻,趁着夜色的掩护,两人都彻底放松下来,边晒月光边吃雪糕。宋威龙脚步明显轻松许多,女方也不时晃着胳膊,不知道说到什么开心的事情,宋威龙还乐地弯下了腰。走到有光亮的地方,小宋同学还是十分谨慎,第一时间把口罩拉上,两个人走近一栋大厦后消失了,似乎是去了女方的住处。明星常年各地飞,恋爱谈得确实不易,可就这短暂的相聚时间也要趁月色慌忙遮掩,对妹子也实在有失公平,其实世道变了,喜欢看小年轻甜甜谈恋爱的也大有人在,不用那么在意自己的单身人设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