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小蕾个人资料曝光 与刘磊结婚后才发现老公竟然是校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01:1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小蕾个人资料曝光 与刘磊结婚后才发现老公竟然是校友  黄小蕾以周迅、李亚鹏版《射雕英雄传》中的“傻姑”一角色获得观众一直认可。近几年来黄小蕾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低调,而在4月,黄小蕾在接受采访时大方透露自己已经怀孕七周。怀孕4个月的黄小蕾穿着洁白的婚纱,幸福写在脸上,老公也非常的高大帅气。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真挚的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小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