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小蕾老公刘磊背景资料大起底 傻姑做梦嫁豪门而嫁穷小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23:3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小蕾的老公其实只是一个低调默默无闻的人,但因为娶了黄小蕾这个要脸有脸要胸有胸却一直不温不火的女星后就反而比老婆还要火,这究竟是什么节奏呢?据了解,黄小蕾看中穷小子老公刘磊是因为他长得很安全不怕出轨以及刘磊很老实,能够偶尔欺负一下来寻开心。

 黄小蕾老公刘磊背景资料大起底 傻姑做梦嫁豪门而嫁穷小子  当年身为老板的张国立现身担任黄小蕾和刘磊的证婚人,据悉,黄小蕾在拍剧期间相亲遇到了现在的老公,仅仅过了38天就决定书闪婚闪育,如今黄小蕾的女儿已经有两岁多了。刘磊真的只是一个穷小子吗?还是低调表现给观众们一个假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