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土豪100万元打赏女主播视频 花椒直播土豪阿斯顿马丁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22:1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如果没有直播平台弄出的虚拟礼物,我们都不知道现实中隐藏着多少土豪。近日,一土豪一言不合就撒钱。土豪100万元打赏女主播视频,花椒直播土豪阿斯顿马丁身份揭晓。

土豪100万元打赏女主播视频 花椒直播土豪阿斯顿马丁身份揭晓

  直播到底有多火?街上、商场、发布会随处都看到有人在进行直播,土豪动辄大手笔打赏主播的新闻也层出不穷。上周末,一支土豪打赏网红主播的小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该土豪在短短1分钟内豪掷100万人民币,网红一度失控落泪。

  22日晚,花椒主播“关妙甜~Miti”在直播劲歌热舞过程中,一个网友突然向她示爱,网红主播不屑的表示:“10个蓝色妖姬就跟你走。”

  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发生了:土豪放言要包下主播一年,在随后不足1分钟时间内,连续送出500个蓝色妖姬!蓝色妖姬是该直播平台虚拟礼品,1个蓝色妖姬价值19999花椒豆,折合人民币约2000元。围观网友粗略换算500个蓝色妖姬相当于100万人民币!

土豪100万元打赏女主播视频 花椒直播土豪阿斯顿马丁身份揭晓

土豪100万元打赏女主播视频 花椒直播土豪阿斯顿马丁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

  土豪百万打赏女主播关妙甜Miti直播房间号及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女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