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乔任梁王思聪什么关系 乔任梁是被王思聪害死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21:0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离乔任梁去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这段时间,乔任梁之死仍然被网友们拿出来热议,更是被多种揣测。近日,网曝乔任梁是被王思聪害死的,乔任梁王思聪什么关系?

乔任梁王思聪什么关系 乔任梁是被王思聪害死的吗

  这几天微博上突然被一个叫“李二1022”的人刷屏了。这个李二自称自己是乔任梁的生前女友,晒了手机里大量乔任梁的照片,力证自己的身份。

  看李二1022的语气是被网友们撕了很久,于是忍无可忍决定用“有图有真相”的方式,来打喷子们的脸。

  到了后来,“王思聪乔任梁”也莫名其妙上了热搜,事情竟然演变到“乔任梁是被王思聪害死的”,不得不说,有些网友的脑洞真的很大。

  在乔任梁离世后,有关Kimi死亡的原因一直被人拿来说道,就在不久前,一些关于王思聪和乔任梁的谣言也不断地冒出来。国民老公王思聪近日就和乔任梁一起被顶上热搜,原因竟是有网友爆料乔任梁生前女友李二是王思聪旗下艺人,“乔任梁是被王思聪害死的!”王思聪也是一脸黑人问号。人都已经走了,放过他好吗……

乔任梁王思聪什么关系 乔任梁是被王思聪害死的吗

乔任梁王思聪什么关系 乔任梁是被王思聪害死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