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获“金鹤奖”最佳男主 首届金鹤奖吴亦凡获奖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19:5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吴亦凡凭借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获“金鹤奖”最佳男主,吴亦凡在首届金鹤奖获奖在上台领奖秀日文打招呼,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首届金鹤奖吴亦凡获奖视频吧。

 吴亦凡获“金鹤奖”最佳男主 首届金鹤奖吴亦凡获奖视频

  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举行首届金鹤奖颁奖典礼。恭喜!!吴亦凡获“金鹤奖”最佳男主!!一起来看看吴亦凡获奖视频!!

  10月26日下午,第1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在东京举行了首届金鹤奖的颁奖仪式。中国电影周此次在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展映12部中国电影,包括《老炮儿》、《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狼图腾》、《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盗墓笔记》、《唐人街探案》、《微微一笑很倾城》、《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漂洋过海来爱你》、《谁的青春不迷茫》、《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一个勺子》。

吴亦凡获“金鹤奖”最佳男主 首届金鹤奖吴亦凡获奖视频


吴亦凡获“金鹤奖”最佳男主 首届金鹤奖吴亦凡获奖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