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没失手!萧敬腾武汉开唱没下雨 走后暴雨3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19:3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4月11日报道,歌手萧敬腾向来有“雨神”的封号,不过,他最近领军狮子合唱团到武汉开唱,一整天竟都没下一滴雨,令当地人意外“雨神失灵了?”谁料才说完,事情马上又反转啦!

 没失手!萧敬腾武汉开唱没下雨 走后暴雨3天

  据报道,萧敬腾7日跟狮子合唱团到武汉开唱,当天却不像以往带来大雨,反而一滴雨都没下。正当大众好奇雨神是否失手时,住在武汉的网友却哀怨透露,萧敬腾7日唱完,当地从8日开始下起暴雨,已经3天都没停歇,放眼望去,连大马路也被雨水给淹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