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天向上毒药李颖个人背景资料,毒药整容了吗?毒药长发超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16:4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颖,又名毒药、李雪薇,1987年5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自贡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YY主播。 2009年,以艺名毒药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

  李颖,又名毒药、李雪薇,1987年5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自贡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YY主播。

  2009年,以艺名“毒药”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并正式成为职业女主播。

  2013年,参加“腾讯游戏快乐大使”的比赛,获得西南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

  2014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全世界都恋爱》。

  2015年,主演网络剧《妖精别走》;同年12月,推出个人单曲《零度火山》。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衰鬼记》;同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顺利晋级全国20强。

  毒药李颖造型百变多样,演唱歌曲时具有爆发力,不仅外形青春靓丽,而且歌喉还高亢有力,亦男亦女、雌雄同体,她不仅有着男生的帅气还有着女生的美丽,在人群中是无法被淹没的,属于那种只要看过一眼就不会忘掉的类型。

 天天向上毒药李颖个人背景资料,毒药整容了吗?毒药长发超美 

 天天向上毒药李颖个人背景资料,毒药整容了吗?毒药长发超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