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天向上毒药李颖个人背景资料,毒药整容了吗?毒药长发超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16:4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毒药李颖个人资料 毒药真名叫李颖,现实生活中就是一名歌手,还是一位网络主播。在她的脸上有一股子侠气,冷冷的感觉并不是说仅仅漂亮而已,在她

  毒药李颖个人资料

  毒药真名叫李颖,现实生活中就是一名歌手,还是一位网络主播。在她的脸上有一股子侠气,冷冷的感觉并不是说仅仅漂亮而已,在她的短片中,那种邻家女孩的打扮更是吸引人的目光,素颜的样子也非常的可爱。在假唱的环节,毒药演唱的是《敢问露在何方》,因为对嘴并不准备,也一度被怀疑是并不会唱歌的。

  提到网红yy“毒药”李颖,或许她更愿意给自己定位成“歌手”!然而娱乐圈的路并不处处都是坦途,自从在yy上火了之后遭受的非议就多了,因为天生丽质再加上后天精致的妆容,毒药可是没少被人质疑过整容,但并没有任何有力的证据证明她脸上是动过刀子的,可能四川妹子长得漂亮的多吧,李颖就是个十足的“辣妹子”!

 天天向上毒药李颖个人背景资料,毒药整容了吗?毒药长发超美

 天天向上毒药李颖个人背景资料,毒药整容了吗?毒药长发超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