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知否齐衡朱一龙结局 错过明兰之后齐衡跟谁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4 14:4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正在拍摄当中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未播先火,该剧聚集了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那么,作为男二号,知否齐衡朱一龙结局怎么样呢?

知否齐衡朱一龙结局

知否齐衡朱一龙结局

  知否齐衡朱一龙结局怎么样,在错过了明兰之后,齐衡又跟谁在一起了呢?就小说里来说的话,知否齐衡朱一龙饰演,这个古装美男子来演这个京城第一美男子,是再贴合不过了。

  而虽然目前这部剧还在拍摄当中,但是知否齐衡朱一龙结局大家也很好奇。小说中,知否中齐衡算是一个比较理智的男子了。并没有那种为了爱情,就放下一切不顾一切去追求爱情的套路。

知否齐衡朱一龙结局

知否齐衡朱一龙结局

  剧中女主角盛明兰也并不是一个只有爱情的傻白甜,而这样两个同样理智的人,当时不可能会有什么甜蜜的结局了。一开始本来明兰心里也是喜欢齐衡的,但是最后还是与齐衡没有发展出结果。

  知否齐衡朱一龙,在错过了盛明兰之后,娶了妻子。但是这第一段婚姻,最后无疾而终,没有善果。但是在结束了第一段婚姻之后,知否齐衡朱一龙跟盛明兰还会有可能吗?

知否齐衡朱一龙结局

知否齐衡朱一龙结局

  知否齐衡朱一龙跟剧中的赵丽颖终究是难成眷属了,小说中,齐衡一共有三个妻子,有儿有女,家庭也算美满。但是错过盛明兰之后,所有美满也填不满他心中那个遗憾。

  对于知否齐衡朱一龙结局的遗憾,之后作者有一篇番外,在齐衡老了之后,盛明兰的孙女与齐衡的孙子在一起了。这也算弥补了年轻时,齐衡无法与自己心中所爱在一起的遗憾。

知否齐衡朱一龙

知否齐衡朱一龙

  而对于齐衡明兰这对CP的粉丝来书,也算是一个补偿了。但是不知道在剧中,编剧会不会为大家编上这一段?就等待到时候知否的播出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