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内地演员片酬 内地男演员片酬排行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4 10:1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内地演员片酬 内地男演员片酬排行榜

  最近,天价片酬屡屡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在天价片酬引起热议之后,隐藏在天价片酬之下的影视剧制作费用不断缩减,继而影视剧质量年年下降。随着影视剧质量下降,制作方也不得不付出天价片酬找火热小生来制作影视剧,然后不断恶性循环!那么,演员天价片酬真相是什么呢?2017内地演员片酬各是多少呢?

  广电总局党组发布了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通报提到,坚决遏制“天价”片酬和明星炫富问题。1月3日下午,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在讲话中透露了下一步的政策走向,其中包括:坚持审查网上、网下一个标准、一把尺子;将加快推进《电影管理条例》修订,以及进一步研究遏制明星“天价片酬”的有效措施,促进影视业健康发展等。

2017内地演员片酬表曝光 演员天价片酬真相揭晓

2017内地演员片酬表曝光 演员天价片酬真相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