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明之杨凌传》未播先热 袁冰妍诠释贤内助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4 08:0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乐视视频共同出品,徐进良执导,蒋劲夫、袁冰妍等主演的古装历史大戏《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已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这部改编自月关同名网络人气小说的国产大IP,自去年7月开拍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对小说原著剧情的还原、原著人物的契合度等一直令很多粉丝、书迷十分好奇。而剧中蒋劲夫饰演的杨凌和袁冰妍饰演的韩幼娘之间的故事更是众多粉丝甚为关心的看点。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讲述了由蒋劲夫饰演的杨凌从一个普通秀才最终成为大明王朝的异姓王爷,实现其跌宕起伏而又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的故事。90后小花袁冰妍再挑女主大梁饰演杨凌的结发妻子韩幼娘,也是杨凌生命中至关重要的女性角色。韩幼娘善良淳朴、心无城府,是个率真可爱的小姑娘,打从见到杨凌第一面起,就决定要嫁给他。而在成为她妻子的岁月里,对杨凌照顾有加,是杨凌不折不扣的贤内助。从已经曝光的剧照和片花可以看出,袁冰妍在《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造型多变,时而素衣尽显发妻温婉本色,时而红裳再现幼娘侠义之心。在剧中,她和蒋劲夫饰演的杨凌有不少正面对手戏,更有网友根据曝光的片花剪出了杨凌和韩幼娘的高甜互动,让粉丝集体“被撒糖”,直呼“甜到爆炸”。值得一提的是,在《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因为蒋劲夫饰演的杨凌艳福不浅,与众多女孩子有感情纠葛,这意味着由袁冰妍饰演的韩幼娘拥有不少”情敌“,作为杨凌的原配夫人,她和杨凌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两人又是否能最终守住幸福呢?

  “鸡鸣风雪薄衾暖,死生契阔碧玉家。”这是《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的原著作者月关写给韩幼娘的判词。虽然该剧已经杀青数月,但是袁冰妍表示仍对幼娘有诸多不舍:“谢谢你,韩幼娘。我会一直一直这样喜欢着你。”据悉,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袁冰妍饰演的韩幼娘会给大家带去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