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湖南跨年演唱会再聚首 实力绽放青春正能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4 05:5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fboys

  从带着梦想出发的青涩少年,到如今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音乐作品频频霸据音乐榜单,甚至在国际活动的舞台发光发热的“国民组合”,四年以来,TFBOYS用汗水诉说着青春正好,用荣耀诠释着成长突破,用炙热与激情传递偶像正能量,用实力与态度开启属于他们的少年时代。今年TFBOYS确认再次加盟湖南卫视跨年,青春偶像正能量势必让2017-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不同凡响。

  翩翩少年初长成 扬帆起航筑能量

  今年以来,TFBOYS组合人气锐不可挡,单曲横扫各大排行榜榜单,在各大颁奖礼上也不断收割重要奖项,最受欢迎组合、全民选择、组合年度组合、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年度最具号召力乐团等奖项全都被TFBOYS收入囊中。由TFBOYS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作为一部传递青春正能量的热血励志剧,在湖南卫视暑期黄金档热播时也获得了收视口碑的双丰收,前不久还入选广电总局的“好剧选介”名单。

  除了TFBOYS组合成绩斐然,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今年更是扬帆起航,在各个领域发光发亮。刚成为北影大一新生、携带新作《解忧杂货店》归来的王俊凯,荣膺《中国新闻周刊》“影响中国”2017年度演艺人物,继续发挥榜样影响力;成为美国《时代》周刊2017最具影响力30位青年之一的王源,受邀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授命仪式,担任青年教育使者,在国际舞台继续传递青春正能量;出任丹麦旅游形象代言人的易烊千玺,担任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发扬偶像实践者的先锋力量。

  可以说,TFBOYS在万众瞩目之下成长、蜕变,他们所展现出的责任担当以及日益精进的演艺实力,展露了95后一代奋力向上的逐梦倔强,无愧为新一代的青少年榜样,

  湖南跨年再合体 唱响青春时光

  TFBOYS作为湖南卫视跨年的老朋友,每年活力十足、青春飞扬的跨年表演都让观众为之击节欢呼,更让人看到了他们在台风、唱功、舞蹈方面一年年让人惊喜的成长。今年,三位少年还挑战全新风格,先后发表了各自的全新个人单曲,更展示了他们独当一面的个性魅力。

  据导演组透露,在今年湖南卫视跨年上,TFBOYS将再度合体在跨年带来组合新歌首唱,同时还会有精彩的单人Solo。为了表现TFBOYS的成长蜕变,无论是合体表演还是Solo舞台,这次的舞台设计都花了不少心思,虚拟、动态追踪,AR增强、高科技道具装置等多种技术手段将轮番上阵,打造最酷炫的舞台,展现他们的多重魅力和青春阳光的舞台感染力。

  究竟TFBOYS在今年湖南卫视跨年夜的表演将带来怎样全新视听震撼?锁定12月31日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跨年演唱会,带你感受少年们最青春、最炙热的活力时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