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73岁老戏骨暴瘦到不足百斤 被曝已为自己买墓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02:1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73岁的日本着名男星田村正和,近年健康欠佳,日前被媒体拍到他外出散步的近照,发现田村正和穿上宽松衣服、戴上帽子及口罩,即便这样也看得出瘦了一个圈,记者上前追问其健康状况,田村正和表示:“我的体重下降了些少,现时约109磅(98.8斤),年纪大了自然不是肥就是瘦。”不过身高1.74米的田村正和只得109磅,比起标准体重轻逾10磅(近10斤)。

 73岁老戏骨暴瘦到不足百斤 被曝已为自己买墓地

  其实,田村自去年开始足足消失幕前超一年时间,报道指他患病要停工休息,期间因冠心病而接受手术,暴瘦后的田村正和早前被目睹跟太太到餐厅吃饭,只见他手抖的情况严重,连拿起刀切肉也显得无力,要由太太代劳才慢慢进食。田村正和自言身体没有问题,已接新工作于4月复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老戏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