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飞欠薪怎么回事 王志飞拖欠工程款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4 01:1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20日,有媒体爆料称演员王志飞因别墅装修而拖欠农民工工程款200余万。据曝光照片显示,有农民工高举写着“我们要回家”的白色横幅来到王志飞别墅区门口抗议,要求其还钱。同时,他们还曝光了有王志飞本人签字的施工合同、造价预算书等文件。随后,有媒体联系到王志飞,王志飞承认文件上的名字由他本人签署,但否认自己有别墅,连连称,“这事跟我没关系!”

据爆料人称,王志飞欠款已有一年时间。早在2014年8月8日,王志飞便与该农民工团队签署了“北京市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该合同显示的施工地点是位于北京朝阳区中央别墅区远洋LA VIE的一栋独栋别墅。爆料人表示,截止到2016年年初,王志飞在支付一笔工程款后,便以施工缓慢为由拒绝为施工方支付剩余款项,但施工方却一直施工到2016年年末。眼看新年临近,农民工们还未拿到被拖欠的钱款,这才前往别墅拉起横幅抗议。但是横幅被物业强行没收,抗议之举也不了了之。

对此,在媒体连线时,王志飞明确回应施工期间产生的诸如改水电、新风系统等工程费用确认单都由他本人签字确认。但另一方面,王志飞却一直表示自己没有别墅,不是欠钱不还的人,“这事跟我没关系”。王志飞扑朔迷离的回应也令网友们感到一头雾水。新浪娱乐将持续关注此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