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斗鱼6324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6324永不为奴什么意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16:3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为了保住自己的人气(李干已经辞职,全身心做主播),李干和几个胖兄弟联合搞了一个斗鱼抽象工作室,2015年9月1日正式成立,不管这个工作室能不能撑过

  为了保住自己的人气(李干已经辞职,全身心做主播),李干和几个胖兄弟联合搞了一个斗鱼抽象工作室,2015年9月1日正式成立,不管这个工作室能不能撑过月底,李干给大家带来的快还是很多的,他对于粉丝和黑子的调侃不以为然。

  2015年9月1日,李赣为了保住自己的人气(李干已经辞职,全身心做主播),李干和几个胖兄弟联合搞了一个斗鱼抽象工作室。

  抽象工作室在斗鱼直播一段时间后拥有了一大批自己的粉丝,又称嗨粉,抽象工作室平常几个人轮流直播,几个人段位都不高,主要靠搞笑和一些梗吸引玩家,不过现在已经有了固定的粉丝群体,并且成为斗鱼一道另类的风景线。

  李干自称龙珠200W签他,签字费50W当场给。但他选择留在斗鱼,陪他心爱的粉丝(抽象)。

斗鱼6324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6324永不为奴什么意思

斗鱼6324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6324永不为奴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