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是中国人吗?迪玛希歌手视频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3 14:0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湖南卫视《歌手》昨晚首播,林忆莲、谭晶、迪玛希、杜麗莎、獅子合唱團、光良、袁娅维首发开唱!而很多人注意到,有一个人的名字很奇怪,那就是迪玛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认识他。

其实迪玛希是哈萨克斯坦人,所以很多观众称他为“进口小哥哥”。而迪玛希首秀就挑战世界五大最难法语歌之一《一个忧伤者的求救》,第一个出场的小哥迪玛希,刚比赛就直接把所有人都打懵了。夺得歌手互投及观众投票双料冠军,简直开口跪。

小哥今年才23岁,多次获得国际比赛冠军,关键还长的这么帅,看来很多人又要有新老公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