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百何儿子为什么叫元宝?元宝的真名叫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13:1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在2017年3月29日的时候,白百何在网上晒出一组儿子的照片。并配文:“进组拍戏两天,想元宝哥了。盘腿席地而坐,盒饭都吃的如此欢乐也是随了我了。”

 白百何儿子为什么叫元宝?元宝的真名叫什么  照片里9岁的元宝已是初长成的小少年,一双长腿格外抢镜,戴着眼镜也颇有学霸的风范,让网友们集体惊叹道:“元宝都长这么大了!”

 白百何儿子为什么叫元宝?元宝的真名叫什么  看着照片里白百何亲切地捧着儿子的脸,网友们不由感叹,少女风仍在的白百何现在跟元宝看上去竟有些像姐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