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官灵芝个人资料 官灵芝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11:1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获得第21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客语歌手奖的官灵芝,今年参加《中国新歌声》成为哈林战队的学员。一起来看一下这位实力唱将的个人资料吧!

   中国新歌声官灵芝个人资料 官灵芝家庭背景介绍

  《中国好声音》第一期盲选已完毕,哈林(庾澄庆)战队学员:张秭禾、阿克江、官灵芝、姚希、吉克皓、赵小熙。官灵芝是台湾Pub着名的歌手之一,她曾经在访谈中表示过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台湾的罗拉费琪”。官灵芝确实来头不小,2002年她曾与齐豫、蔡琴举办“一场巨汇”演唱会。官灵芝也出过专辑和EP,还拿过金曲奖。那么实力强劲的她为什么参加《中国新歌声》呢?

中国新歌声官灵芝个人资料 官灵芝家庭背景介绍


中国新歌声官灵芝个人资料 官灵芝家庭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