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想和你唱蔬菜哥张均利个人资料 农民歌手蔬菜哥曾上央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07:5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想和你唱》韩磊的合唱素人总有一位貌不惊人的农民哥张均利,来头可不小。他还是上过CCTV唱歌的一位农民歌手,江湖人称蔬菜哥。一起来看下这位蔬菜哥的个人资料。

   我想和你唱蔬菜哥张均利个人资料 农民歌手蔬菜哥曾上央视

  《我想和你唱》最后一期三位大咖萧亚轩、张信哲、韩磊。 拥有“帝王之声”的韩磊,他的合唱素人实力也不弱。其中有一位貌不惊人的农民哥张均利,来头可不小。别看他举止朴实的逗人发笑,其实他还是上过CCTV唱歌的一位农民歌手,江湖人称蔬菜哥。一起来看下这位蔬菜哥的个人资料。

我想和你唱蔬菜哥张均利个人资料 农民歌手蔬菜哥曾上央视


我想和你唱蔬菜哥张均利个人资料 农民歌手蔬菜哥曾上央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