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百何偷东西是真的吗 人品烂到令人发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06:4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都会格外关心自己的形象,无论是从形象还是需求,白百何怎么会在大庭广众下做如此羞羞的事呢?白百何偷情不禁让很多网友们大跌眼镜,关于白百何偷东西的事情的真相是什么?

 白百何偷东西是真的吗 人品烂到令人发指  说起白百何的黑历史也是不少的。她其实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和唐嫣还是同班同学兼室友,不过这些年你们看到二人有交集吗?人缘关系就可见一斑了。早几年白百何还被老艺术家何赛飞骂过。那年的金鸡电影节从简举办,所有出席人员均乘坐大巴出入,结果白百何却迟到了一个多小时,害得吴思远、崔新琴等知名老前辈不得不等她一个多小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白百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